close

小十七的克拉二期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首先我要說明一下我寫這篇的心得

.

..

我覺得我像白癡 在中文頁面寫中文教學😂😂😂

我覺得唯一有需要教的只有要怎麼查看DAUM ID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吧各位~(被揍

 

首先請尋找Melon Ticket

但我很貼心幫你們附上網址

http://tkglobal.melon.com/main/index.htm?langCd=CN&

 

OK 讓我們繼續看圖說故事

填資料

填完記得要打勾唷!!

反正沒打勾他也不給你按XD(欸

以上

是不是草雞簡單~~~~~

 

 

 

接下來回到首頁尋找二期購買頁面

但他很明顯 就在上面哈哈

預訂GOGO

數量只有1唷

一個人只能買一次!!

到下一頁之後把資料填一填就可以進行刷卡動作囉~

DAUM ID在哪我最下面會放怎麼找不用緊張~~

OK 繼續填~

這邊資料要全英文唷

英文地址可以上去郵局網站翻譯

詳細地址後面的兩格 第一個的縣市區以台灣來說其實是要填鄉鎮區

那第二格就是縣市啦~

這頁面應該也沒有任何問題~

但刷卡頁面讓我驚恐了一下XDDD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頁面哈哈哈哈哈

但也是很簡單

基本上可以刷卡的應該都會操作ˊ_>ˋ

填完卡號等等的之後他會讓你確認你的剛剛填的資料

確認完都沒問題後按下去就完成購買二期會員啦~~~~

買完後大概兩三個月他就會送到你家囉

然後這教學超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歪

這次二期總金額大約1300上下

還比上次貴了4000韓元 可惡到底是多重ˊ_>ˋ

 

 

 

那接下來要跟大家說明你要怎麼找你的DAUM ID

首先進去DAUM首頁

http://www.daum.net/

DAUM會員加入教學請往這

http://chun0121.pixnet.net/blog/post/193290511-%5B%20SEVENTEEN%20%5D%20DAUM%E5%AE%98%E5%92%96%E5%8A%A0%E5%85%A5%E6%95%99%E5%AD%B8

 

登入

找"我的情報"

點選你的暱稱查看

DAUM ID就在第一個~~~

這時候應該會有人發現官方是說要DAUM FANCAFE ID

為什麼我是教大家看DAUM ID而已

因為我找老半天都找不到官咖有I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在官咖就只有看到暱稱 暱稱 暱稱

反正我就是填DAUM ID了

想找DAUM FANCAFE ID的我幫不上忙

不過有人找到的話歡迎告訴我讓我更新資訊唷!!!

 

 

 

以上

感謝大家看一個有點廢的教學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加入順利~

 

------

17/05/04 更新

 

官方更新通知說有購買二期的人DAUM FANCAFE會直接依照你當初填的ID幫你升級唷!!!

 

讓我哭

我最討厭升級這件事了

不用自己申請真是太感動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不會說我到現在都沒有去申請呢ˊ_>ˋ(被打

記得到我的情報這邊改資料唷!!

要全部改成營運者可見

我也不知道我之前教學為什麼ID用非公開XDDDD(欸

不知道去哪邊改的看這裡~

另外記得暱稱要按照P社規定的唷

不能寫有關成員們的名字,只能用英文或是韓文

也不能有任何的符號和空格

英文數字混和的也不行

要記得確認唷~

如果暱稱錯的話,就算官方會自動幫你升級你也無法升級XD

 

以上

等P社慢慢更改中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