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各位~

我出現啦哈哈哈哈哈

現在要來教大家怎麼加入小十七官方的一期會員~~~

雖然我操作完覺得不需要教學也會買ˊ_>ˋ(欸欸欸

 

 

好啦進入正題!!

SEVENTEEN一期會員的購買平台是 INTERPARK

網址在這http://ticket.interpark.com/Global/index.asp

他除了韓文版其他三個語言的帳號是共用的

韓版的海外飯無法,因為需要韓國的手機號碼認證

所以我用中文版辦的~

畢竟是中文嘛~哈哈哈哈哈就算簡體也沒問題

 

 

購買一期會員前要先加入INTERPARK的會員

STEP 1

到INTERPARK首頁按會員加入~

 

 

 

 

STEP 2

輸入信箱~

把四個同意都勾起來就可以註冊囉!! (扯簡單XD

 

 

 

STEP 3

輸入基本資料之後就完成了

如果像我一樣不想收到INTERPARK的各種最新消息按拒收就好XD

 

 

 

 

STEP 4

看到這頁面就表示會員加入完成

 

 

 

 

 

 

 

 

現在輪到CARAT一期會員加入教學啦!!!

 

STEP 1

到小17的一期購買頁面按下預約鈕購買

 

 

 

STEP 2

按下預約之後會跳出這個頁面

請在紅色框框那邊疆數量選成1,然後按下下一步!

 

 

 

 

STEP 3

填寫你的一些基本資料並選擇國家

記得資料要填寫英文的喔!!!!

 

 

 

 

STEP 4

找到國家之後按下確認鈕並查看運費多少~

 

 

 

STEP 5

看完運費之後按下確認繼續下一個步驟

容我插個話.....

國際運費比會費還貴了將近300台幣你怎麼看ˊ_>ˋ

我覺得很SAD(欸

 

 

 

 

STEP 6

這是你選擇完國家、看完運費並且資料都填寫完的畫面

記得資料要填英文

英文 英文 英文

我本來想說體恤遺下郵差北北在名字後面括弧中文名字的結果不給買XDDDD

所以就全部填寫英文啦哈哈哈哈哈

 

 

 

 

STEP 7

接下來就到了付款的重要時刻了

由於我們是海外,所以信用卡請點選"非韓國信用卡"

並且選擇卡片的類型~(VISA、JCB等等的

之後將卡片資訊填完就可以進入下一步準備付款囉!

 

 

 

STEP 8

狗選取消手續費的按鈕,點選付款

恭喜付款完成

 

 

 

 

STEP 9

這個頁面就是你已經成功購買小十七的一期會員囉!!

 

 

 

 

最後

如果你下次登入想要找你的購買資訊請到My Ticket查詢

 

 

 

 

 

 

 

 

 

以上就是所有步驟啦~

是不是很簡單

其實我買完還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寫教學XDDDDDD(欸

不過我還是寫了ˊ_>ˋ

 

 

 

 

 

以上~祝大家順利

 

 

-------------

3/29更新一期會員須輸入的資料教學

對不起我先切腹因為我現在才看到這個訊息有點崩潰

而且發現的剛剛離截止日期只有兩天了嗚嗚嗚

輸入資料的期限只到3/31唷

 

STEP 1

 

STEP 2

 

STEP 3

 

 

以上簡單三步驟

大家快去輸入嗚嗚嗚嗚嗚

 

 

--------

5/2更新一期會員官咖升級教學

 

首先進入官咖http://cafe.daum.net/pledis-17

如果還未加入官咖的請往這走http://chun0121.pixnet.net/blog/post/193290511-%5b-seventeen-%5d-daum%E5%AE%98%E5%92%96%E5%8A%A0%E5%85%A5%E6%95%99%E5%AD%B8

 

 

STEP 1

先到我的情報確認以下資料是否填寫正確~

這非常重要,沒有填正確就無法通過囉!!!

 

 

 

 

STEP 2

檢查完我的情報後到左邊那排找"CARAT ZONE"的區塊,接著點第一個選項"升級申請"

老實說我超吐槽這名字的XDDD

ZONE什麼ZONE啊 害我找老半天想說去哪裡升級

而且一直想到金珉奎先生講的ZONE,好魔性超煩XDDDDD

 

 

 

 

 

STEP 3

點申請之後你會看到這個畫面

請依照圖片指示填寫~~

 

 

 

STEP 4

購買一期會員的認證截圖~

在信箱裡,記得去翻翻看

 

 

 

 

以上~

其實我剛剛申請完而已等通過我在繼續放上申請通過的畫面XDDDD(被揍

估掰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