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吐血...

感謝告訴我原本寫的不是真的官咖的那位

我現在立馬更新真的官咖要怎麼加入啦!!!!!

首先先讓我切腹切腹在切腹賠罪

 

 

 

以下加入DAUM的教學不變唷~~

--------

首先加入官咖之前一定要先有DAUM的帳號~

(已經有的可以跳過這個步驟唷!!)

 

DAUM會員加入

STEP 1

進入DAUM首頁

看到加入會員的按鈕沒?按下去就對啦!!

 

 

 

STEP 2

點進去之後他有兩個加入會員的方法

一個是電話號碼認證加入一個是E-MAIL認證加入

請勾選E-MAIL唷!!

電話號碼認證是要韓國的門號,所以我們這些海外飯只有E-MAIL加入這條路ˊ_>ˋ

PS. 有加入會員過的E-MAIL不能再次使用

 

 

 

STEP 3

接下來輸入你要辦帳號的完整E-MAIL,輸入完請點發送認證信

之後到信箱去看你的認證碼是多少然後填在格子李

(如果一般收件匣收不到的請到垃圾信件匣看看)

然後輸入你的名字!

這邊輸入的名字會是DAUM ID、真實姓名跟暱稱,都可以修改,但是真實姓名只能修改一次唷!!!

英文名字最好是跟護照上面的一樣~

因為我之前辦INFINITE五期沒有把實名用好差點崩潰哈哈哈哈哈(實名會印在會員卡上)

但是如果你用不到會員卡的話其實名字隨便都可以啦~(被揍

記得那兩個同意要打勾唷!!然後可以進行下一步~

 

 

 

STEP 4

這邊只需要輸入DAUM的密碼(英文跟數字混雜,八個字以上)跟驗證碼

驗證碼要打圖片中的韓文字

請善用GOOGLE翻譯的小鍵盤XD

輸入好之後按下藍色的完成按鈕就可以囉!!

 

加入成功的畫面長這樣~

看到這裡就是DAUM會員加入完成了

 

 

 

 

 

 

接下來是小17的官咖加入~

孩子們官咖加入不用回答問題所以非常簡單XD

有需要官咖升級的話留言跟我說,我再寫XD(欸

 

 

SEVENTEEN官咖加入~

 

STEP 1

請先進入官咖http://cafe.daum.net/pledis-17

 

 

 

 

STEP 2

到官咖首頁之後找到加入官咖的按鈕點進去~

 

 

 

STEP 3 

打勾的是願意收到P社寄信給你(消息啦廣告什麼的)

如果你有要升級會員請記得兩個都要勾選~~

P社好煩...我不想收信啊啊啊啊啊

 

 

 

 

 

STEP 4

看到這畫面恭喜你加入成功XD

 

 

 

 

 

 

以上~是不是簡單到炸掉阿~~~~

另外補充一下

如果太久沒登入DAUM帳號被休眠的話放棄吧XD

他救回來需要電話號碼(韓國門號)認證...

我也是重新辦過一次的ˊ_>ˋ

所以帳密要收好呀!! 也不要超過一年沒登入唷XD 不然你要重辦一次了XDDD

 

 

 

 

 

 

 

接下來是會員升級~

STEP 1

先到"我的情報"那邊確認資料有沒有正確

這是P社規定的,不正確就無法升級成功ˊ_>ˋ

(那兩個勾勾收信的如果沒勾記得勾XD)

 

 

 

 

STEP 2

接下來到全體會員那個區塊選擇第一個選項升級申請

("全體會員"這個區塊在"CARAT ZONE"區塊的下一個)

 

 

 

 

STEP 3

進來之後請輸入題目(題目在文尾)

記得把回復鎖起來之後就等看有沒有通過囉!!

 

 

 

 

 

FINAL

如果沒有通過會出現在"退回申請"裡面

點進去之後直接按紅色框框的選項就可以確認自己有沒有被退回了!!

 

 

 

 

---------

16/07/16 更新升級題目

 

1. 名字 / 性別 / 年齡 / 居住地 / DAUM ID

2. SEVENTEEN出道日 (YY/MM/DD)

3. 把聽”Pretty U”的畫面截圖上傳(應該是音源或MV都可以)

4. ”Pretty U”MV按喜歡,然後截圖上傳(要官方的喔!!)

5. 會員情報設定 : 營運者公開 / 接受全部訊息和E-mail (這個我前面有教學可以去看一下要打勾哪個選項)

 

 

 

 

 

以上~

因為我直接用一期會員升級的我無法提供一般會員升級申請通過的畫面XDDD(被揍

如果有需要翻譯再跟我說我有空再更新 但基本我可能沒啥空XD

然後拜託 想要我更新的不要只丟題目也不要理直氣壯地叫我翻譯

沒有義務要幫你

打這篇是想幫讓不懂韓文的知道怎麼家入官咖而已唷~

以上~結束

 

-------

17/5/4 關於官咖升等

 

有購買二期的克拉不需要申請唷!!!

只需要開啟這三個選項等P社主動幫你升等就可以了喔~

另外記得暱稱要按照P社規定的唷

不能寫有關成員們的名字,只能用英文或是韓文

也不能有任何的符號和空格

英文數字混和的也不行

要記得確認唷~

如果暱稱錯的話,就算官方會自動幫你升級你也無法升級XD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