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來一張張發表在專頁上面大家想買可是買不到的日付貼紙圖案XD(被揍

首先給大家看看全體~~~~~

(PS. 成鍾生日我這邊沒改到大家不要介意XDDD(被揍

 

先說

這是日版的生日花

台版的有什麼蕨類難畫死了我不幹XDDDD(欸

而且日版的花比台版的美多了(台版有的根本不是花是植物

 

 

其實一開始是想要用月份分的~

月份的花比較美我認真XD

但是 明洙跟好圓重複了我不要重複地所以就找生日當天的~~~~(對不起我任性XD

 

找了台版生日花看到一堆問號的植物我吐血

中國版的我也吐血

到底為什麼只是想畫個花這麼困難XD

好險最後用誕生花搜尋到日版的覺得開勳~

 

 

好啦廢話到這裡~來切入我們的主角啦!!!

先從南阿花開始~誰叫他是二月

 

2/8 寶蓋草

花語 "和諧"

 

實不相瞞....我超級困惑這什麼意思= =

我找了老半天找不到更詳細的我哭嗚嗚嗚嗚嗚

還看到另一個說他的花語是"害羞"...

大家就看看阿花的金毛就好了忽略旁邊的草吧XDDD(欸

嗚嗚 花語什麼的真的太困難了 我切腹

 

 

 

 

 

 

 

 

接下來是明洙

3/13 淫羊藿

花語 "抓住你"

 

乾~會不會太符合金明洙的顏值跟整個人了!!!

雖然哥現在發福已是XL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揍

然後我才不會說我一開始GOOGLE的時候網頁全部顯示..

 

 

 

中藥材、壯陽

我什麼都沒有說你什麼都沒有看到(?

 

 

 

 

 

 

 

 

好圓先生

3/28 染井吉野櫻

花語 "優秀的美"

 

難怪咱們好圓這麼優秀

能唱能跳又會RAP演技又好

但其實我想知鬧更詳細一點的意義的..

可惜我是日文渣

題外話~

我真的很抓不到李浩沅的感覺 哥我對不起你QAQ

 

 

 

 

 

 

 

 

接下來是我的愛小公主

4/28 日本櫻草

花語 "初戀"

 

啊啊啊啊啊啊這花語我喜翻

但是哥..我的初戀是李準XDDDD(被揍

飯上無限的初戀是烈子XDDDD(再揍

但是我現在愛的是你你要相信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走開

 

說真的

七隻裡面就哥的這個櫻草畫完最滿意

他是一個完整的花!!!

但我是植物渣大家將就一下吧

 

 

 

 

 

 

 

 

辣椒醬烈鍋

8/27 桔梗

花語 "永恆的愛"

 

桔梗的花語和故事跟其他六個人比起來好找很多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其實不只是"永恆的愛"

他的花語還有包含絕望的愛跟不變的心等等的

但我就不多敘述啦~

有興去可以自己找找看唷!!

 

不過"永恆的愛"這個花語套到我身上大概就是

犯上無限的初心是烈子所以我會一直愛著烈鍋的

(我才不會說二巡安可我被Daddy跟櫻花色頭毛圈回來了ˊ_>ˋ

 

 

 

 

 

 

 

 

忙內

9/03 花葉芋

花語 "歡樂"

 

難怪忙內就是帶給哥哥們歡樂的人啊根本註定好的XDDD(欸

跟且跟黃色超合

瞬間覺得不錯不錯 我有找對生日花的版本

 

帶給哥哥們還有飯們歡樂的忙內

雖然CP常常被我省過ˊ_>ˋ(欸欸欸欸欸

但我是愛你的XD

天知道他差點趕不回安可的時候我有多焦急!!!!!

他如果趕不上依他的個性一定會愧疚很久很久甚至是一輩子的

好險最後趕上了 感動哭

 

 

 

 

 

 

 

 

 

最後是二哥

11/22 大彗星蘭

花語 "祈願"

 

好吧 老實說寫到這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釋這些花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寫的都是我自己的感受

不要來轟炸我(被揍

 

花語真的太困難了 我只是單純想畫花嘛

我只能說

二哥這個花很有天使那種純潔的感覺

但偏偏他的花語是祈願或祈禱XDDDDDD

 

殺了我吧

我再也不要畫這什麼花了啦

要花也死都不會找崩潰的花了!!!!!

難畫花語又崩潰嗚嗚嗚嗚嗚嗚嗚

 

 

 

以上

覺得大家應該想殺掉我XDDDD

所以其實這篇的重點在這裡啦

http://goo.gl/forms/ZZsCHPTfgc

名額只有三個唷

不點進去你會後悔的

 

時間到3/2 晚上10點截止

我會更新在這篇文章裡~

之後收到實品也會更新在文章中唷!!

 

最後祝大家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fanart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