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異常勤勞的我

這篇要來分享我去人氣歌謠看孩子們的過程還有幫想去的人解惑

也可以看成是教學啦XD

 

開始前先說明一下我這趟去韓國的行程然後看有多忙多克難才能進去看的

3/2 飛首爾

3/3 無限大集會

3/4 無限大集會

3/5 人氣歌謠

3/6 回台灣

別看一天一個行程很容易 這簡直要了我的老命

為什麼呢?聽我仔細道來

 

首先先說明一下要如何參加

SM家很煩超煩世界煩 但是卻又很簡單哈哈

1. NCT官方網站會在預錄或是生放前一兩天下午5、6點左右公布參加的集合時間地點和帶什麼應援物

2. 公布之後大約1個小時至3、4個小時左右韓飯會去集合地點的柱子或牆壁貼紙條,這時候你就要去找韓飯貼的紙條然後照著上面的內容拍照傳簡訊給他 領取排隊號碼

3. 確定有收到號碼之後隔天或是半夜按照韓飯說的集合時間去集合點名(注意! 韓飯點名你沒到就直接劃掉取消了!!)

4. 韓飯點完名之後就是等公司的工作人員來點名和再排一次進場順序的隊伍(一樣沒點到就是直接取消!!)

5. 再來就是乖乖等待進場啦

以上 說複雜不複雜說簡單卻又很麻煩

總之 聽韓飯的話很重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這次去看到那個韓飯的嘴臉我就覺得很白眼🙄🙄🙄

OK 反正步驟就是這樣

 

以下就來分享我這次參加人氣歌謠的過程~

我要參加的是3/5的人氣歌謠

按照之前SM公布的時間大概是在3/3下午5、6點左右就會公布了

那時候我在幹嘛呢? 我在無限大集會 場 內

場 內

場 ! 內 !

你們懂那種邊看邊幸福又邊崩潰的心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看金聖圭超幸福 但內心又很煎熬怕晚去搶不到號碼牌

因為3/3大集會結束時間大概是11:30左右囉

EXCUSE ME?

我都快哭了!!!!!!!!!!!!!!!!!!!!!!

幸好老天保佑 傻帽不知為何3/3沒公布 害我嚇得半死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從綜合運動場站到SBS公開聽所在加陽站要一個小時

等我到加陽之後要回合井已經沒有地鐵只剩計程車了...

我在逼死我自己

 

反正好險我不用大半夜一個人搭計程車XD

等到了第二天3/4 就是邊幸福的看金聖圭邊崩潰等傻帽發消息

傻帽這天好像4點半左右就公佈了吧

我那時候在 整 隊 進 場 

但目前為止都還好 因為韓飯去貼紙條大概6、7點左右了吧 我是這麼推斷的 所以不急

我還可以好好享受金聖圭的美好...

才怪!!!!!!!!!!!!!!!!!!

哥七個+安可給我唱了四個小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點開始9點結束

我8點的時候就要崩潰了QQQQQQQ

所以最後快結束謝幕的時候立馬擠到出口去地鐵站拿寄放的行李半路攔計程車趕去SBS(對我在魚池)

這樣車費我記得是20000韓元大概五百多台幣

 

我到SBS外面的時候已經是半小時後了 比搭地鐵省了一半時間但費用超過十倍XD

下車之後看到很多人在整隊我魂都快嚇沒了 開始狂找紙條

找超久都找不到紙條所以硬著頭皮去問了那些在整隊準備點名的人

一問之下發現那些人是泰妍飯哈哈哈哈哈

我問到好幾個台灣人 覺得超巧XD

他們跟我說這附近找一下就好了但我找不到又找人問一次

這次問的人剛好是泰妍貼紙條的韓飯姐姐

他們超和善!!!!! 看我還是找不到還幫我找到紙條在哪

你知道NCT韓飯貼哪嗎? 在 樹 上

就這樣我按照紙上面寫的自拍+姓名與手機末四碼傳簡訊給韓飯(傳的內容要依紙上寫的喔!!)

LIKE THESE

紙上還會寫韓飯公布集合時間的推特帳號

要記得發摟唷!!!

欸對 忘記說要參加這些活動最重要的是你的電話要可以 傳 簡 訊

也就是說你需要一個韓國的電話號碼ˊ_>ˋ

為了可以傳簡訊這又是一個辛酸血淚史(拭淚)(浮誇

 

OK回來~看到照片韓飯回傳的數字了嗎~~~?

那就是我點名排隊的順序(但我後來看能進去的只有280名ಥ_ಥ)

重點我傳的時候我不確定韓飯要我傳的內容 那個字跡實在是太美了 哭

所以我又求救旁邊的泰妍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泰妍飯都是好人!!!!!!! ಥ_ಥ

 

以上 我就走回去要搭地鐵了~

還順手買了杯大約台幣要45的玻璃罐裝三點一刻(黑糖口味)

我有病XDDDDD

就這樣要去人氣歌謠的前置步驟完成一半了!!!

再來我只需要隔天早上9:40的時候到那棵樹集合就好囉

你知道我出發飛韓國前兩個禮拜找到一個香港飯問詳細的一些細節

他跟我說大概半夜就要去排隊我都已經做好大集會結束直奔SBS沒辦法洗澡的心理準備了

殊不知我可以回去洗洗睡~~~超棒

因為兩天大集會下來我已經快死掉了XDDDDDD

奧肖連是我

 

 

隔天一早我賴個床 然後G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我民宿搭地鐵過去加陽站大概需要30分鐘左右

我賴床賴到八點半然後化個妝就悲劇了XD

我還在那邊很悠哉的買奶茶有事嗎

最後當然是趕不及地鐵啊 買完大概十分了吧

於是急急忙忙攔要計程車

可是 重點是我 攔 不 到 車 !

晴天霹靂!!!!

本來在買奶茶路口有看到一台 可是他不載我 他叫我去下一個路口攔

所以我就拿著奶茶狂奔到下一個路口

可是我站在那裡五分鐘了還是攔不到車ಥ_ಥ

最後一台車停下來了 是個人很好的大叔嗚嗚嗚嗚痛哭流涕

這件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抓時間抓得剛剛好

所以我又噴了大概3百多台幣的計程車前花了15分鐘趕到

因為我異常焦急所以我還記得我坐上計程車的時間是9:23唷

簡直不要更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崩潰

 

後來我大概40分的時候趕到 真的是40分準時到的

好險還沒點名

結果最後大概十點才點名 總之謝天謝地

 

一到的時候SBS門口已經有一團的飯在排隊了

我以為是DREAM的就跑過去問 結果是VICTON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 姐姐真心不認識

雖然3/3音銀上班路也有看到但我還是不認得XD

OK~插播一下SBS門口畫面ˊ_>ˋ

(這時候VICTON飯已經進去了~)

 

總之我繼續往後走 走到前一天那棵樹那裡問了一下那邊的飯 是NCT的~~~~

人很散看不出來很多

但殊不知一排隊...

我沒有浮誇

這些人全部都是

全 部 都 是 

然後畫面右邊穿灰色格子大衣是我這次去認識的一個男飯XD

覺得猛 是男飯XD

 

反正就是開始漫長的排隊等待點名進場啦

繼續往下說之前要來跟大家說一下進場順位

進場順位是由你持有的應援物決定的

下面來跟大家介紹(以我這次看的生放為例,至於生放還是預錄要看公司公布)

第一順位 :  身分證(護照或外國人登錄證也可以) + 'NCT DREAM'FAN CARD + [THE FIRST]專輯(以當次回歸的專輯為主唷) + NCT應援棒

第二順位 :  身分證(護照或外國人登錄證也可以) + 'NCT DREAM'FAN CARD + [THE FIRST]專輯(以當次回歸的專輯為主唷)

第三順位 :  身分證(護照或外國人登錄證也可以) + 'NCT DREAM'FAN CARD + NCT應援棒

第四順位 :  身分證(護照或外國人登錄證也可以) + 'NCT DREAM'FAN CARD

第五順位 :  [THE FIRST]專輯(以當次回歸的專輯為主唷) + NCT應援棒

第六順位 :  [THE FIRST]專輯(以當次回歸的專輯為主唷)

第七順位 :  NCT應援棒

第八順位 :  NCT相關音源

以上是這次所有的順位和所需應援物

但是你們想去的話記得看傻帽公布的XD 這只是我這次的哈哈哈

而且因為倒數第二週了我們沒有看音源

不然第一順位還要有音源證明的

 

但是說這些都沒有用啦 沒有飯卡帶再多都沒屁用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如果有飯卡是第二順位 可以直接在台下魚池近距離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我沒有飯卡只有專輯 於是乎第六順位ಥ_ಥ

JUST HAVE ALBUM...SAD!!!!!!!

在等待第二次點名工作人員排入場順序時我在第六順位的第八

我其實一直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只有專輯而已XD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都很好期飯卡是啥

或者有人找到這篇文為的就是想知道怎麼拿飯卡

飯卡就是上面說的FAN CARD(廢話

這個卡的作用是記錄你個人資訊還有你參加了多少活動

我那時候跟旁邊的一個外國女生借來拍(韓英並用的說話我一個瘋XD)

這次夢夢回歸的飯卡長這樣

裡面我用圖畫大概一下哈哈

那飯卡要怎麼拿呢?

首先你要先買一張專輯

打開專輯之後你會看到一張紙 其中一頁長這樣

這就是要拿去跟工作人員換飯卡的申請書

資料填好之後就可以在現場排隊的時候跟工作人員換飯卡囉!!!

但我悲劇就悲劇在我在打歌倒數第二週去

飯卡早就沒了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在前一天發摟韓飯推特的時候還先用破英文找到其中一個NCT的飯問他飯卡怎麼拿

他跟我說已經沒了 但我不死心現場又問一次排我前面的飯 也說沒了

最後工作人員來我還是再問了一次...

沒 了 !

於是從雲端掉到地獄ˊ_>ˋ

...

OK FINE

反正第六順位也還是能進去嘛~我是這樣想的

但事實並不是...

因為工作人員叫我們稍等一下 說 目前還不確定有幾個人可以進去 所以讓我們等消息

對 是我們 我一個人去的 跟我一起第六順位的還有好幾個人

我就這樣認識了剛剛前面有說到的男飯 跟一個姐姐飯 還有一個新加坡飯

重點是我結束排隊買應援棒的時候還認識一個日飯XDDDDDD

到底哈哈哈哈哈哈哈

 

跑題了回來ˊ_>ˋ

總之快進場的時候工作人員叫我們都排好隊

但是我們還是不確定到底能不能進去ಥ_ಥ

在最後快進場的時候奇蹟來了

我剛好是最後一個

超級狗屎運

最 後 一 個 !

我都快哭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一路從台灣期待到韓國 還崩潰的看大集會擔心看不到的我

終於可以進去看生放了

 

拿著排隊時發的氣球進去看生放~~~

這是珠光草綠 超可愛ಥ_ಥ

我捨不得吹就這樣直接帶回台灣XD

 

 

重點來囉各位

我進去的時候 孩子們剛好經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這樣看著他們離我不到兩公尺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超可愛

我們後面進去的幾個人超級激動的XDDDDD

腫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進場之後因為順序很後面 我們在棚內座位的最後一排而不是舞台下的小魚池

但其實也沒有太遠 雖然照片看起來很遠哈哈哈哈

沒錯 我在離開的時候偷拍了XDDD

但是其實你只要一被發現你就會被帶出去了

我看到好幾個被帶出去的

我認識的男飯看到我開相機還貼心的跟我說不能拍哈哈

其實我知道 但我還是手賤XD

右邊是主持人區

沒錯我看到金道英本人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們可愛的貂

其實我是哥哥line的飯() 結果我先看到的是弟弟們XD

所以我要收藏這天的舞台ಥ_ಥ

嗚嗚嗚看看我可愛的孩子們

 

錄影結束之後就離開了

錄影的棚在一樓 進去左邊就是 超近XD

反正就是可以離開啦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還想問要去哪裡買應援棒

就讓我繼續往下說吧哈哈

 

要如何購買應援棒呢?

工作人員會來出來賣

像我這次因為不是首週了是結束才販售的

我想首周應該開始前就會賣了吧?

而且一人一次只限購買一支

 

但我這次不是傻帽的工作人員來賣 他們拿給貼紙條的韓飯賣

韓飯的臉不知道在臭屁 整個讓人很火大

而且我不知道一人只能買一支 說要三支還被冷冷地說只能一支

這就算了 因為我拿五萬韓元要給她找他直接不耐煩的跟我說要我拿小張的

(一支應援棒7000韓元)

我欠他嗎?一臉就是比我小的妹妹樣還這麼失禮

幫忙做事很了不起嗎?氣死我!!!!!!

抱歉我有點失控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其實這次參加的還可以再進去看另一首Dunk Shot的預錄

但是我的序號太後面啦 根本沒望嗚嗚嗚嗚嗚

所以我就跟排隊買應援棒認識的日飯一起走去地鐵站了

怒回合井跟小夥伴會合前往南優鉉家吃烤肉XDDDD

 

 

以上就是我這次看人歌的一些分享

希望有幫助到想知道的人~

感謝大家看完我冗長的文章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