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廢了半年才要來記錄我上次韓國行的旅程(被打飛

首先單然要放上這次旅程最重要的男人!!!!!

然後開始流水帳式的紀錄XDDDD

 

老實說過了半年多 我差不多忘光光了 我下跪

但我會努力回想的XD 靠照片XD

 

坐窗邊總是會想拍的機外風景

天氣真的超級好~

順帶一提 我買了維尼+台灣外盒的芒果乾要給哥XD

然後友人買了高粱XDDDDD

我自己還準備了三種口味的義美小泡芙哈哈哈哈哈哈哈

認真覺得哥收過很多義美小泡芙 還都草莓味XD

 

再來照樣紀錄一下飛機餐

這餐還可 我覺得回來的更好吃XD

回來的飛機餐就留到後面再放

 

不免俗地來張自拍

有點醜 我不知道我自己為何麼怪

我現在好看多了 真的

因為我的牙齒經過半年矯正美多了XDDDD(欸

 

下飛機就直奔民宿

我跟我的小夥伴這次訂在合井的Leo民宿~

房間很乾淨 但浴廁空間有點小XD

不過我覺得還好  反正洗完澡就出來了~

只是上廁所膝蓋會卡到門XDDDDDD

 

忘記說去民宿之前在合井站看到的養樂多軟糖!!!!!

我手上是養樂多冰沙XD

軟糖很多對吧!!!!!!

去年八月正夯 很多人說買不到

我跟我的小夥伴移出地鐵就在地鐵旁的小七看到這麼多覺得奇怪

不是說買不到嗎XDD?於是想著晚點再買

但悲劇來了

我們後來就沒看到軟糖了!!!!!!!!!!!!!!!

我們去的時候應該店員剛補完貨吧 哭ಥ_ಥ

(後來是去九里小七掃貨的XD)

 

 

回歸流水帳

放完行李後飢腸轆轆的我們前往明洞換錢和覓食

邊逛邊找要吃什麼

沒錯

我們完全沒有先看要吃啥XDDDDDD

隨興的兩個女人

 

於是我們找到一間人蔘雞

他叫논현삼계탕( 論峴雞湯 )

這間我們完全是誤打誤撞XDDD

他的肉超嫩超好吃的 我們就點了一鍋蔘雞湯跟一份糖醋肉

糖 醋 肉 超 級 美 味 !

但他的位置有興趣的話大家就自己找一下吧XD

我只記得是在哈哈開的401烤肉店那棟樓的四樓

 

 

吃完晚餐你以為我們就去回民宿洗洗睡了嗎?

NO!

我們接著吃雪冰的哈密瓜冰XDDDD

我吃到快撐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雪冰應該隨便爬個文都有

我就放上照片就好了XDD(被打

我其實有錄同行友人切哈密瓜

但就只是切哈密瓜而已 就不放了XDDD(IG有哈哈

老實說 這個還滿好吃的

但是超怕哈密瓜掉到桌上 我表示心累

我們點的餡是起司優格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大家可以試試XD

 

吃完我幹嘛去了

我好像逛了一下美妝就回民宿洗洗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吃完大部分的店都要收攤了ಥ_ಥ

 

OK 我們接著進行到Day2

第二天一醒跟隔壁友人會合後就直奔武林

首先看到的是還沒撤掉的夏日控巨大海報 我哭

(對我私心擺哥在正中間 咬我啊

然後我做了這件事 蠢斃了XD

我怎麼會這麼恥XDDDDDDDDD

還好周圍沒有其他飯哈哈哈哈哈哈哈

羞恥如我

那個時候的武林外牆還是夏日控

我對夏日控真的怨念很深

為了哥的音樂劇我拋棄了夏日控

但哥的音樂劇值得ಥ_ಥ(欸

 

總之我們的第一餐是冰沙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不健康的三個女人

很眼熟的的紅椅子吧~

沒錯就是哥之前坐過的椅子

然後長痘痘還是要自拍哈哈哈

喝完跑去隔壁吃哥幾個吃過的刀削麵

 

因為是無限飯 老闆還特別招待一碗

結果我們根本吃不完XDDDDD

我對不起老闆

那個包肉真的神之好吃!!!!!!

至於麵 我第一口有點不太適應XD

但越吃越好吃

可是吃太慢湯都被麵吸光了XD

 

噢對 我們三個還在刀削麵上做了這件事XDDD

CROS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歪

然後大家可以去店裡找找哥的簽名 有四個哥XD

 

好啦 去下一站XD

下一站就是音樂劇看圭了!!!!!!!

為了迎接哥上班你看看這人潮XD

 

看起來離樓梯很遠 但其實沒有哈哈 我很近XDDDD

而且我在第一排!!!!!!!!!!!!!!!!!!

我順利送出禮物的時候還摸到哥的小手(乾

我們幾個的圭飯小群組會開始說哥的手又香又軟又嫩就是我開頭的 我下跪XD

哥的手真的超香超軟超嫩嗚嗚嗚嗚嗚嗚

我也要好好保養我的手 即使我討厭護手霜XD

來看看帥氣的圭ಥ_ಥ

就是首圖XDDD

他手上的紙袋就是我送的嗚嗚嗚嗚嗚嗚

感謝友人贊助紙袋XD

 

再來看看音樂劇室內

我忘記我在哪了 但是還是滿近的QQ

圭哥這場真的不看會後悔

扭屁股耍娘(X)賣萌(O)的圭嗚嗚 哥我愛你

我才不會偷偷說我錄了一整場的音

然後再也沒有打開聽過XDDDDD(乾

好孩子不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等哥下班

等哥下班也是戰爭哈哈哈哈

在沒有看的人可以早早卡位的前提之下

一看完 連謝幕都沒看完還是擠不到前面嗚嗚嗚嗚嗚

SEE!!!

我擠不到樓梯我能擠車頭

哥好可愛嗚嗚嗚嗚嗚(到底要嗚多久

 

送哥離開之後我們在去地鐵的路上買了這個XD

又是養樂多系列產品

繼冰沙之後是冰棒XD

味道都還滿濃的 就是有點甜 我沒吃那麼甜哈哈

然後牛奶 我覺得我每天都在喝牛奶XDDDDDDD

怎麼會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一天一牛奶😂😂😂

 

 

你們以為看完音樂劇吃這樣就回民宿洗洗睡了嗎?

我們最後去了弘大吃24小時營業的神仙雪濃湯😂😂😂

嗚嗚嗚嗚嗚 真的好好吃

湯頭也很濃郁

就是不會鹹 你要自己加鹽哈哈哈

看看上面的大蔥 我其實沒有很愛蔥但我把它吃光了XD

然後我不得提一下他的醃蘿蔔!!!!!!!!!!!!!!!!!!!!!!!!

我們大概快把醃蘿蔔吃光了吧😂😂😂

但他們泡菜我覺得還好 對我來說有點太酸 所以我專攻克蘿蔔XD

 

吃完就真的回去洗洗睡啦~

阿 回去前我看到朴燦烈跟金珉錫一直看著我真是害羞(快醒醒

是SPAO

我去了韓國兩次都因為沒錢揮霍不敢進去的SPAO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會買又很窮

(順帶一提 我們吃完已經沒地鐵了 我們是走回去民宿XD 只有一站距離)

 

 

Day3

又是一起床的見哥日

但來不及吃早餐所以在趣等上班前的路上買了那算是餡餅嗎??

我忘記拍照了 也不太記得那是啥

我只記得很像可樂餅XD 熱熱的很好吃

 

好了 回來見哥行程XD

我們今天跟前一天位置差不多 但還是前一天位置好一點~

我沒有截圖 所以丟影片 希望大家看的到XDDDD(被打


嚶嚶這笑聲逼死我 太可愛😭😭😭😭😭 #AllShookUp #규비스 by @_chun_0121

 

應該是有飯喊了金聖圭看看我 所以哥才大笑的XD

渣韓文請見諒XDDD

哥真的超級可愛對吧ಥ_ಥ

 

然後下班 哥又跟上一次音樂劇一樣!!!!!!

上次音樂劇他說要從別的門 這次也說要從別的門走 我哭嗚嗚

所以我放大再放大的截圖就這樣ಥ_ಥ

連五官都不清楚

沒關係 哥依舊可愛

 

 

結束音樂劇的我們直奔九里去吃二哥家的小章魚

先說 我是不吃海鮮的人 但小章魚好好吃ಥ_ಥ

雖然很辣 我又要剪很小塊才敢吃(太大塊海鮮味道重我不敢ˊ_>ˋ)

可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吃最多海鮮就是小章魚!!!!!(浮誇)

看看這還沒開始烤的小章魚們跟五花肉XD

再看看來整桌跟小菜

我真的很挑食我跪

我只吃了海苔 蒸蛋跟泡菜XDDDDD

不得不說 蒸蛋好好吃

所以我給他特寫XD(其實其他小菜也有 但我沒要放的意思XD

我們還點了一個海鮮煎餅 分量之大

站旁邊的醬料好吃~~~

但我不怎麼吃花枝(?)蔥又太多 所以交給小夥伴解決XDDDD(被打

好啦 來看看熟了的小章魚跟五花肉

很美味吧 很美味吧 很美味吧 !!!!!

但他真的辣到我不斷喝可樂跟水

還好水是冰的 不然我會死掉XDDD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店裡只有二姊跟姪女

姊姊真的超級美 天哪嚕

姪女剛睡醒 覺得有起床氣 好Q~~~~

我有偷偷拍了幾張(好孩子不要學

但大家還是自己去見本人體會一下吧XDDDD

 

噢對 前面說到合井站大缺貨的養樂多軟糖

我在九里的小七找到超多XDDDD

可能不是觀光客愛逛的地方 超多存貨哈哈 我一個人掃了十幾包 還有草莓的也買到了XD

之後的旅程 經過合井站的小七 依然是空的XD

好險買完了~

 

最後用我的僵臉照結束小章魚行程去姊夫家買飲料XDDD(就在對面哈哈

 

你們造嗎?我買完葡萄柚汽水回程才發現這是家連鎖店XDDD 超蠢XDDDD

姊夫店裡好多東雨娃 到底XDDDD

但這篇遊記太長了我就放一張汽水跟維尼的合照就好XDDD(?

我覺得很酷的是

菜單有珍奶XDDDD

 

走回九里站的路上遇到有人在發東西

我研究了很久發現是帽子

他很神祕哈哈哈哈

捲起來之前就是一張厚紙卡

我研究了一下 覺得神奇XDD(還是我眼睛有問題看不出來ˊ_>ˋ

 

噢對了 在九里站要回去的時候還發生了插曲

一個婆婆問我們哪裡人

我們手忙腳亂地回復她 台灣

還要說是在中國旁邊 但婆婆還是不知道XDDD

而且我一時情急忘記用敬語 希望婆婆不要介意

 

 

在結束Day3前我們去了弘大

我開了襪子代購 所以先去拍襪子照片哈哈哈

我放兩張就好哈哈哈

韓國襪子真的好可愛

最後放上在路上看到的金鍾大結束這一天

 

 

 

 

 

Day4

我的各種迷妹行程XD

先曬曬我的早餐哈哈

麻浦餃子(在民宿走路地鐵路上 超大間超顯眼XD

我們第一次吃水冷面 覺得超新鮮XD

但戴牙套不建議食用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麵有冰塊冰鎮的關係 韌性十足😂😂😂

我咬好久 但是好好吃XDDD

有點酸酸的 是我喜歡的味道~

但我討厭小黃瓜 我只吃了幾根😂

我們還點了魚糕跟紫菜飯捲

這兩個真的是我心心念念的食物 真心不騙!!!

最愛的是魚糕的湯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放辣椒的湯 熱熱喝真的超級享受

 

 

早餐就這樣吧~接著我們前往三成站

傻帽家的周邊店我真的覺得好可怕

我就買了頂帽子一件金鍾大同款T就噴了三千多台幣ˊ_>ˋ

帽子我還是買完回台灣才發現是閃尼家的😂😂😂

先來看看帽子

只有自拍我很抱歉XD

而且還晃到哈哈哈哈哈 好看吧!!!!!!!!!!但我到現在沒帶過半次 我覺得我有病

我又沒在戴帽子的到底買什麼帽子XDDDDDD

同款T我沒拍 就給你們看金鍾大吧

就是這件!!!!!!!! 對我來說有點大 我朋友竟然說是睡衣 太過分

反正我穿得爽就好哈哈哈 他要一千五欸 怎麼可以當睡衣!!!!!!!!

在SMTown coex拍了多少周邊照就不放了XD

我就放這些

鄭在玹親簽水杯!!!!!!!!!

天知道我現在多愛這孩子太可怕了XDDDDD

然後本來想找小十的 結果眼盲回家才發現是泰一XDDD

啊對 進周邊店之前

會先在櫥窗看到這可怕的東西----行李箱

這價錢會逼死多少EXO-L我就不說了 自己看吧XDDD

我還買了函數手拿鏡 他真的太可愛!!!

好了 我就買三樣XDDD(應該吧 沒記錯的話XD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我做了什麼蠢事ˊ_>ˋ

 

花癡屬性全暴露XDDDD

我這趟怎麼會這麼恥😂😂😂😂😂😂😂😂

 

反正最後用一杯檸檬茶結束傻帽家

我想念之前的檸檬汽水 檸檬茶好難喝

 

結束傻帽家周邊店之後去了隔壁棟忘記地下幾層的KAKAO SHOP

他整間超黃

但我就只拍了一點點 雖然很多很可愛 但是那個價錢我花不下去嚶嚶

所以大家就看看公仔吧XD

老實說 大家超愛的RYAN我沒有瘋狂XD

我其實比較愛APEACH哈哈哈哈哈

所以當我某天忘記帶T-Money卡的時候臨時去小七買的是APEACH的

 

OK~KAKAO SHOP簡單帶過 我要說一下我很鬧的去了同一層的PORORO專賣店XD

為了要買李多乙手上的EPEE 我覺得我超有事

而且我有因為SEVENTEEN的全圓佑買了PORORO的狐狸...ˊ_>ˋ

但後來我沒有買EPEE 因為我覺得我太窮了 留著吃飯好了

EPEE可是要四五百台幣呢 超貴XD

順帶一題 這間PORORO專賣店不只賣玩具還有賣下午茶和餐點

應該是親子餐廳吧? 我其實沒有很認真看他是啥

 

 

結束短暫購物行程 我去尋找P社了

P社就是SEVENTEEN的經紀公司Pledis

(想要去偶遇的女子 事實證明是在作夢)

我們是用走的過去的 大概走了20分鐘左右吧 看到遙遠的公司大樓我覺得有點想回去了XD

我被武林寵壞了哈哈哈

P社真的好不像經紀公司嗚嗚嗚嗚嗚嗚

而且周遭沒什麼可以逛的我覺得要不是為了要看看P社我不會到這XD

為什麼我覺得很像婚紗店或什麼高級餐廳XDDDDD(欸

我就這樣拍完照片就走了.....

我不知道我去幹嘛 我對不起我的小夥伴

這裡坡超陡 千里迢迢就只來拍了照ಥ_ಥ

這陡吧 我們爬了好幾個哈哈哈

最後偷賣一下小夥伴

 

 

 

結束P社我們暫時短暫的分開

因為我要回去三成站找金鍾大的生日應援版XD

我還記錯 找超久嗚嗚 最後找到我真是超級感動

這麼好看的金鍾大不能只有我自己看ಥ_ಥ

還順帶看到小師弟馬克的生日應援版~~~~

我當下只覺得整個畫面好可愛就拍了

殊不知我現在好愛李馬克

Mark Leeeeeeeee!!!!!(冷靜這位太太

 

不行我實在太多廢話了 讓我直接跳到晚餐XDDD

我們回到弘大去吃劉大神開的炸雞店- NENE CHICKEN

點了半半 覺得醬料炸雞比較好吃

可是吃多了有點太辣跟有點膩 還好我點了可樂(硬要放自拍)

我記得我們吃完好像又是走回民宿吧(應該

在路上的超商買了這個XD

水蜜桃燒酒~

但我超廢 我一瓶就不行了ˊ_>ˋ

 

回民宿後發生了悲劇 我沒有水喝了ಥ_ಥ

所以我一個人出去超商買水 覺得夜深人靜(廢話

我拍是拍了 但拍的當下覺得害怕

超膽小又愛拍

(如果照片有什麼千萬不要告訴我 我不想知道!)

反正 Day4到這裡結束

時間快速進行到最後一天 Day5

我的廢話真的太多了XD

 

照舊曬早餐

麻浦餃子Again 我吃了拉麵

 

 

接下來第一個行程是我期待超久的 練 歌 房 !

而且是EXO去過的

先說一下為啥要第一個行程嗓子都鎖著就去唱歌

因為早上唱超級便宜XDDD

我跟小夥伴唱兩個小時他還不知道為何加了15分鐘

總共2小時15分才4000韓元

大約台幣100出頭而已

晚上就會很貴超貴超級貴 你們可以去GOOGLE一下就知道了XD

 

EXO去過的這件間是秀練歌房

這在弘大超多間欸的感覺 我看到好多哈哈哈哈哈

然後本來應該拍個大樓外觀的但蠢蛋如我 我忘記拍了ˊ_>ˋ

所以給你們看個包廂門

走廊

再來就是包廂內部啦!!

我跟小夥伴兩個人在這包廂剛剛好

我真的很懷疑他們當時怎麼有辦法幾下12隻XDDD

裡面空間很逗趣 一邊是們一邊是照片XD 自以為在國外的感覺XDDD

雖然我真的在國外沒錯XDDDD

我還拍了遙控器 還在那邊研究怎麼點歌哈哈哈

坐著是這樣的~

再來偷出賣一下小夥伴嘿嘿(被打

其實我一進去的時候覺得超害羞的 我那時侯還不是很敢跟韓國人搭話XD

而且讓店員聽到我的破嗓我很抱歉哈哈哈哈哈

當時應該只有我們而已 外面其實聽很清楚XDDDD

吼(?)完兩個小時之後我連店員的臉都不敢看 上個廁所就趕緊離開了 超蠢

 

唱完我們去找一間很好吃的提拉米蘇

他是在弘大的Tony Moly旁邊 我忘記名字了超廢

總之給你們看他跟炯植的合照

偷偷說我覺得店員好帥XDDDDDD(花癡

 

接下來的行程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就是在弘大逛一逛這樣

最後回到合井站才去看李成烈的生日燈箱XDDD

明明每天都會去的合井站哈哈哈哈哈 雖然出口離滿遠的ˊ_>ˋ

拍完李成烈就出發去機場了

一樣拍了飛機餐

這餐是我吃過最好吃的XDDD

雖然我也才吃沒幾次而已哈哈哈

因為在窗邊 所以可以拍夜空

但我看了一下時間我不懂我拍桃園夜空要幹嘛 我不是應該拍首爾嗎XDDDDD

被自己蠢哭哈哈哈哈哈

 

 

流水帳的最後放上我這趟旅程的戰利品們

超級重天哪嚕XD

 

最後的最後我要自首

其實我已經又去一趟首爾回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次會快點寫的我下跪

雖然我好像是放羊的孩子ಥ_ಥ(欸

arrow
arrow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