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一個多月的分享文終於讓我從Dcard搬來了XDDDD(被打
原本是要酒紅管五支全包的 但無奈12售完😭😭😭
所以只有四色了ˊ_>ˋ
另外同場加映唇彩筆色號Lala跟唇釉03號
 
 
首先我們先來回憶一下酒紅管官圖的顏色
嗯?
瞬間覺得我自己的照片顏色為什麼這麼怪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是日光燈下拍的 也調整到日光燈下看起來的顏色
說不定陽光下會很接近官圖🤔?
然後我因為調整唇彩顏色沒有注意到皮膚顏色 看起來有點綠綠的😨
所以拜託大家忽略嘴巴以外的地方😂😂😂
 
 
 
Ok fine 反正他整組擦起來一樣很美
就先從我看到照片就讓我瘋掉的11號開始吧😍
 
💋11 感性紅
官圖上超級亮橘色 但其實並沒有
不過他的橘還是好看到不行😭
然後他從最喜歡的一支成為第二名哈哈哈哈哈
 
 
💋13 藝術紅
這支剛擦上去整個驚艷
我原本沒有想到他會這麼美!!!!!!
完全期待值以上😍😍😍😍😍
 
 
💋14 頹廢紅
這支本人要再暗一點 可是我再調的話顏色會跑掉我就沒有調了
這麼暗顏色是我第一次買 我試的時候一直在思考我去哪可以擦😂
覺得是比較酷的感覺 但我酷不起來🤔
 
 
💋15 成功紅
我能說我第一次看到翻譯的時候笑超歪的嗎😂
這支是我整個試完之後最愛的一支
對 沒錯 就是因為它我拋棄了11號
這個紅真的美哭我😭😭😭
而且很飽和 超美😍
 
 
 
 
 
以上 簡短詞窮的心得
也請大家忽略我嘴角的一顆痘😂
 
酒紅管每支實體顏色明顯都比官圖暗很多
但都超飽和超美 我覺得我下次買Gmarket的時候12有貨的話我會把12也買回家😂🙈
然後我真的覺得還滿持色的 不吃東西的話可以維持好一陣子 除非你一直抿嘴
不像前陣子熊大跟莎莉的那款 我買了兩支 兩支我都想砸了
掉色掉超快😭
一支還特價299 我都快哭了 不值這個價휴ㅡ휴
 
另外我想說的是 雖然官圖看起來真的很亮
但他還是秋冬色啦😂😂😂😂😂❤️
 
 
 
 
 
✨同場加映✨
 
💋唇彩筆 Lala
我不應該因為名字腦波弱就買下去了...
但一切都是官圖的錯嗚嗚
告訴我 為什麼 差 這 麼 多 !!!!
債 見 !ಥ_ಥ
 
 
💋唇釉 03
這是送的 你看我連塗都隨便(乾
我覺得他好難擦😭😭😭
雖然Bbia說要美美的使用 可是他好難用🙈
 
 
 
最後我要說Bbia超Q
我在哀居問有沒有朋友要跟我一起買結果被按愛心了😂😂😂
 
 
 
以上 試色到這邊
我是Chun❤️
 
-----
微更
 
各位我來修改一下14號
我的顏色跑掉了휴ㅡ휴
 
今天下班回家又拿出來擦了一次到光線比較正常一點的地方拍
先讓我哭一會兒🙈
這次顏色應該正確了(掩面
 
昨天試的時候有稍微遮一下唇周 我今天就直接擦了~
不知道為何我昨天拍起來有點酒紅🙈
(上面今天下面昨天
總而言之 更新的顏色才是對的我很抱歉ಥ_ಥ
但我想說他一樣很美( ´ ▽ ` )ノ (被打
 
 
以上
我真的廢太久了
我會好好的更新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IA 唇膏 試色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