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안녕 I'm Chun❤

這個帳號其實辦很久了但是一直拖到現在才開始寫文章

我大概懶癌末期吧XDD



我是Chun

中文字的話是君,所以看你要叫我什麼君都可以但如果雷到我我會告訴你XD(欸

韓文字的話有人想知道嗎XDDDD(是군哈哈哈哈哈




這邊的定位我覺得可能是牙套日記

因為我現在要開始戴牙套了所以大概每隔幾個月就會看到我的牙齒

但主要還是我這個迷妹的各種廢話啦ˊ_>ˋ

還有偶爾會丟個飯繪上來之類的~

出國玩的遊記也會放上來,但我覺得來的人應該比較想看到韓國旅遊的相關文章XD

接下來這幾天有時間我會把我10月底去看金聖圭音樂劇的首爾5日自由行補上哈哈哈

我知道時間離很遠了不要偷偷吐槽我XD

然後如果我哪天想到也會分享美妝啥的,我就是個愛美到無可救藥的女子

拜託~出去見哥(哥哪看得到你)還是孩子們當然要美美的

當迷妹也要當個美美的迷妹





再來說說我的愛人們


首先是胖圭不不 是INFINITE

無限小黃團最愛的是小眼睛胖圭哈哈哈

所以附上上個月畫的被弟弟們欺負的洗碗圭(就是他讓我陷入尋找白色高領毛衣的深淵爬不出來!!!!!!




再來是冏呆 欸是EXO哈哈哈(我愛12隻

小狼裡面最愛的是我可愛的冏呆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附上ummm距今四個月前幫冏呆畫的生日賀圖

對不起我會好好勤奮的畫圖



最後我我的新歡孩子們 SEVENTEEN

外貌夢的小樹苗是我的愛

那是金珉奎每次的自我介紹詞XD(對不起我很壞哈哈哈哈哈

所以獻上皮膚黑歸黑但還是很帥的我們珉奎XD

 

但其實這三團我都是團飯啦只是有私心哈哈哈哈哈(就是上面這三金)

另外我最近防彈踏一半了我擔心我的荷包君(國旻萬歲((欸欸





說到這裡我的廢話真的很多哈哈哈哈哈

感謝願意看我廢話到這邊的人,所以我要繼續了

 


最後說說今天開張的原因

其實是












我今天生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給2X歲的我一個新的開始

其實想做的事情有很多,但偏偏我很懶(對不起ˊ_>ˋ

所以大家記得來才催我更文阿XDDDDD(不




以上~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是Ch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